语言

银城国际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一次投资者及分析师反向路演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多位香港股权、债权投资人及分析师受邀来宁参加银城国际举办的2019年度第一次反向路演活动。在当天的行程中,各家机构先后走访了云台天境、君颐东方及荟见未来三个代表项目,实地参观了项目现场及样板间,了解了各项目的销售和运营状况,并与集团管理层进行了亲切交流。此次参加的投资或金融机构包括太盟投资集团、中银国际、长江证券、工银国际、克而瑞地产研究、PureheartCapital及SBIChina Capital等。




公司活动随行陪同人员对各项目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积极解答了投资者及分析师对各项目提出的各类问题。在反向路演活动过程中,分析师及投资者与项目运营及销售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对公司项目的整体建设质量及品牌优势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建议及期望。




为使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未来发展,在中午举办的的投资者午餐会上,集团总裁马保华先生、副总裁朱力先生与各家机构代表分享了银城国际最新的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并对来宾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和交流。通过与管理层的充分交流,投资者及分析师纷纷表示对银城国际未来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