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银城获「中国地产数字化领军企业」大奖2019.03.26

3月26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研究机构、品牌企业、媒体等各行各业共超过500名嘉宾参会,盛况空前。这是腾讯启动产业互联网战略以来,在房地产行业举办的首场高规格活动,引发高度关注。

住建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主任、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虹,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鑫苑中国创始人、董事长张勇,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新世界地产中国区行政总裁苏仲强,碧桂园服务集团CIO袁凯鸿、远大住工集团总裁唐芬、银城国际集团副总裁王政等数百位来自政府、企业、机构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升级发展,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建言献策。

在本次智慧地产峰会上,组委会评选出了中国地产数字化推动力特别贡献人物、领军企业等特别奖以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人物、企业。银城国际集团荣获「中国地产数字化领军企业」大奖,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全国品牌房企。

应主办方特别邀请,碧桂园智慧安防、山西微识综改产业园、银城Q+小区、宝龙新商业等应用案例,多位负责人集体分享了与腾讯合作背后的故事与收获,这些项目在智能地产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大胆尝试。银城国际副总裁王政也分享了《Q+小区与智慧地产营销》案例,自2017年5月银城国际与腾讯战略合作,联合开发首个青年智慧小区后,腾讯开始赋能银城国际向数字化小区转型。

银城国际副总裁王政表示,「银城国际始于金陵,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全龄质量物业开发商,26年来已累计开发了77个项目。今年3月6日银城国际在港交所成功上市,翻开了银城新的发展篇章。目前已布局长三角五大区域,深耕10座城市及地区,以南京为总部枢纽,辐射长江中下游经济带、浙江大湾区与淮海经济圈重点城市。2017年携手腾讯合作Q+青年小区,连手打造包括「智慧门禁、智慧管家、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空间、智慧停车、在线社交」的7大连接功能,转型开发全龄健康智能的新型数字化小区。」

以银城KinmaQ+小区为实践蓝本,银城国际在售多个项目如云台天境、悦见山、云谷天境、致享城等均植入「智慧」概念,在未来,银城国际将全力打造「智能」这一产品理念,致力于成为地产行业的「精工智慧家」。为此,银城积极组织专业团队,研发属于自己的智慧小区标准。

目前,银城国际独立研发了Sophia智慧小区体系,在希腊语中,Sophia是「智慧」的意思,在银城小区里,Sophia是智慧和关怀的化身,给予每一位银城业主有温度的科技生活。

银城Sophia智能小区体系由一款小区APP集成所有智能功能,通过智能门禁、智能停车、智能安防、智慧管家、智慧空间、智慧家居这六大模块所包含的37项子系统及60多项体验场景,来为业主提供智能化、无感化、系统化、定制化的服务,旨在营造安全、便捷、舒适、健康、可持续等五大核心小区生态,全面赋能业主生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银城Sophia体系首创智慧小区领域七大黑科技,包括人脸识别和掌脉识别、机器人巡更与视频联动监控、儿童活动区智能监控、AI语义识别系统、货物机器人、智能无人空间以及CIB小区超脑计划,这些最新科技的首创运用,势必将引领行业发展迈向新篇章。


“中国地产数字化领军企业”获奖企业合照


银城国际副总裁王政


银城国际副总裁王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