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银城国际(1902.HK)美元债券成为法国巴黎银行的推荐投资标的之一2021.01.28

近日,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银城国际」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票代码:1902.HK) (穆迪B2、联合国际B+)荣获欧洲银行及金融服务翘楚──法国巴黎银行列为地产行业美元债券推荐的五只投资标的之一,反映公司的美元债券备受投资者欢迎,稳健的财务状况及发展前景得到市场的持续认可。

法国巴黎银行于2021年1月19日发布了《2021年信用展望》报告,在报告中指出,银城国际于南京及长三角周边城市,如杭州,有着强劲的竞争优势。公司在南京的几个大型项目推售成绩斐然,为公司于2020年12月单月带来了高达约人民币70亿元的合约销售额,优于市场预期。

同时,公司2020全年未经审核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32亿元,同比增长17%。鉴于银城国际于南京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市场地位及产品优势,并同时将业务覆盖范围拓展到其他长三角地区,法国巴黎银行认为公司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因此在报告中建议增持银城国际发行的美元债。

此外,该行预计中国房地产行业于2021年将保持稳定的运营发展环境,银城国际稳健的财务水平以及相对吸引的收益率水平,令其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

银城国际于2019年已获纳入MSCI中国全股票小型股指数,显示资本市场对公司的投资价值的认可。继2019年年底成功发行1亿美元私募债,银城国际于2020年先后成功发行1.4亿美元及2亿美元364天公募债,均获得超额认购,充分反映公司持续优化的财务状况及融资能力备受国际资本市场认可。

近年来公司坚持“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辐射都市圈”的发展策略,从投融资、开发业务、销售以及内部管理四方面提升综合开发运营能力,不断发掘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地块,助力公司的销售业绩及规模的较快增长。

公司相信,此次被国际权威机构列为地产行业美元债券推荐投资标的之一,给予市场信心,有利于公司未来吸引更多投资人关注及认购其发行之债券,为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资源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公司将一如既往维持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信用水平,以回馈投资人的信任。

截止报告日收盘,银城国际债券二级价格保持稳定且略高于发行价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