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2021年1月『银城国际大事记』2021.02.22

头条 / 动态 / 生活

◆ 银城国际控股荣获“最佳地产公司”大奖

1月6日,由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自去年获得第四届金港股“最佳中小市值公司”荣誉,银城国际再次斩获“最佳地产公司”奖项。

◆ 银城国际获中达证券维持“增持”评级

1月6日,银城国际公布2020年销售数据后,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考虑到公司更加丰富的拿地渠道,以及未来潜在的布局城市扩张机会,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2.90港元。该报告预测公司2020-2022年核心每股盈利分别为人民币0.12元、0.34元及0.48元,同比分别增长107.5%、190.3%和40.9%。

◆ 银城国际美元债券成为法国巴黎银行的推荐投资标的之一

银城国际荣获欧洲银行及金融服务翘楚──法国巴黎银行于2021年1月19日发布的《2021年信用展望》报告中列为地产行业美元债券推荐的五只投资标的之一,反映公司的美元债券备受投资者欢迎,稳健的财务状况及发展前景得到市场的持续认可。

◆ 银城国际执行董事兼总裁马保华先生荣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 “最佳领袖奖”奖项

1月20日,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品牌卓越IR联合主办以表扬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与高效做出的贡献的2021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上, 银城国际执行董事兼总裁马保华先生荣获“最佳领袖奖”,表彰了他超卓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引领公司的可持续增长。

◆ 银城国际荣获“2020年度中资离岸债券杰出发行人”奖项

1月26日,银城国际在“金久期”2020年度中资离岸债全球高峰论坛上,凭借优异的企业管理、资本市场表现和高度的行业认可,荣获“2020年度中资离岸债券杰出发行人——地产类”奖项。

◆ 银城国际斩获2020年度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4个奖项

1月28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公布,银城国际再创佳绩,一举斩获四个奖项。其中“银城·Kinma Q+社区”获建筑工程设计一等奖,“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获建筑工程设计二等奖,“银城 颐居·悦见山”及“银城·君颐东方”分别获城镇住宅和住宅小区设计三等奖。

头条 / 动态 / 生活

◆ 银城国际各业务条线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1月8日,银城国际财务条线总结会召开,由财务资金中心资深总经理胡壮主持,各城市公司财务负责人及集团财务条线人员参加会议。

1月14日,采购条线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银城国际总工程师吴伟参加会议并作出点评,肯定各公司2020年的工作成果,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1月15-16日,客户关系条线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各城市公司客关条线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失并展望2021年的工作安排。银城国际副总裁朱力受邀参会,并对条线的工作成果、计划做出点评。

1月21日,投资条线年度工作会召开,银城国际副总裁朱力、王珂受邀参会,并对条线工作成果及计划做出点评。各城市公司投资条线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出席或视频接入的方式参加会议。

1月21日,2020年银城国际运营条线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银城国际副总裁朱力受邀参加会议并作总结寄语,对各位运营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月28日,2020年银城国际营销条线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2020年集团营销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2021年营销策略调整方向进行阐释。银城国际总裁马保华、副总裁朱力受邀出席,并分别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和总结。

◆ 银城国际城市公司组织架构调整

1月14日,银城国际调整城市公司组织架构,将宁镇公司与环南京区域公司合并,成立南京公司。目前共有南京公司、苏南公司、浙江公司、淮海公司和安徽公司五大区域公司。

◆ 合作共赢——造价咨询优秀合作方授奖仪式圆满举行

1月中旬,生产管理中心成本职能对2020年度造价咨询优秀合作方授奖。本次年度履约评估通过六个维度进行评价,南京东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获奖。

◆ 银城国际淮海公司2020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1月28日,银城国际淮海公司2020年度总结会暨表彰会顺利召开。会议对2020年的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回顾,部署2021年重点经营工作,并对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进行荣誉表彰,确定以“聚力、拼搏、共享”为淮海公司2021年经营管理口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