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2021年2月『银城国际大事记』2021.03.01

头条 / 动态 / 生活

◆ 银城国际举办2020年度管理年会暨线上联欢

2月7日,银城国际2020年度管理年会暨线上联欢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在主会场及30余个分会场同步举行。银城集团董事长黄清平、执行总裁谢晨光、银城国际总裁马保华等高管以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在管理会议环节,首先由马总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并与各城市总签署年度目标责任状;黄董在讲话中对行业发展和市场形式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在优秀员工颁奖环节,对23位优秀员工和8支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随后是热闹的线上联欢会,将活动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 银城国际首进淮安

2月8日,淮海公司以增资扩股的形式完成对淮安泽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宣告银城国际正式进入淮安,深耕长三角的版图再扩大。该项目位于淮安老城区西部,占地4.5万方,总建面约13万方,总货值约14亿元。

◆ 银城国际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近日,银城国际荣获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颁发的“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以肯定公司在企业品牌影响力、吸引与保留人才、企业战略发展等多方面的杰出表现。


 头条 / 动态 / 生活

◆ 浙江公司文华府项目清盘

浙江公司文华府项目于2020年11月开盘,至2021年2月底近400套住宅售罄,实现4个月清盘,为公司作出利润和现金流贡献,体现了银城国际高效的运营周转效率。

◆ 浙江公司召开2020年管理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2月5日,浙江公司2020年度管理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会议回顾了2020年指标达成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经营工作,并对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荣誉表彰。

◆ 银城国际开展供应商走访交流活动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深化与供应商的交流合作,银城国际总工程师吴伟带領各公司采购分管领导及职能负责人参加了供应商走访交流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