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银城国际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21.05.11

银城国际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近日,银城国际获得由前程无忧颁发的“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此次评选涵盖全国10个区域6000余家企业,以“新竞争、新管理、新未来”为主题,关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践,考察企业人力工作在企业战略发展、企业品牌影响力、人才吸引和保留等方面的贡献。

无惧挑战,推动变革,支撑业务发展

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三道红线”、“房住不炒”等政策都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银城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始终坚持以“承接战略、筑城立人”为宗旨,将自身定位为变革影响者、战略推动者、资源整合者和业务支撑者,以组织精干扁平,高业绩高绩效,打破人才壁垒,达成文化共识和夯实基础工作等五大导向牵引工作,通过不断推动组织、机制、人才和文化等方面的变革来应对变化多端的内外部环境。相较去年,银城国际对行业优秀人才吸引力增强,团队更加精干高效,人均开发面积等效能数据显著提升。

立足自身,拥抱变化,承接战略目标

此次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是行业对银城国际雇主品牌的重要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诚实、担当、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持续采用机制先行、管理升级、赋能授权、业务伙伴、文化牵引和激励驱动等策略,助力战略目标实现,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生共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