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ORPORATE STRATEGY企业战略

在业务区域方面,未来银城地产将继续在南京进行市场深耕,同时战略性地扩大在长三角地区的其他城市规模。一方面,我们将继续巩固和提高南京市场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将会加强长江经济带、浙江杭州湾区、淮海经济区等潜在购买力较强城市的业务拓展,例如苏州、无锡、合肥、杭州及徐州。除已建立据点的城市外,我们计划自2019年起进军长三角地区的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例如扬州、常州等。

在产品开发方面,我们将继续贯彻品质领先、服务卓越、绿色节能的核心开发战略,不断提升建筑景观设计、物业产品的功能及舒适度,定期创新改善物业项目配套设施,为业主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

在业务模式方面,我们将继续采用多元化的开发策略。通过联营公司、合营公司的形式与第三方物业开发商进行合作开发,进行资源整合、优化,创造协同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此外,我们还将继续保持财务与业务的平衡增长,并继续招揽、挽留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