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信用评级 | 联合国际首次授予银城国际主体评级B+,展望稳定2020.05.28


5月28日,银城国际首次荣获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下称“联合国际”) 授予主体评级「B+」,评级展望为「稳定」。该评级反映了银城国际已确立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知名度,以及健康稳健的业务运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



充裕的土地储备

高效运营及多元化的开发策略

促进业务稳健发展

联合国际指出,截至 2019 年 12月31日,银城国际的权益土地储备为 430万平方米,超过70%的土地储备位于南京,无锡,马鞍山和镇江,其中南京占 37.24%,这反映了银城在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具有良好的土地储备基础,以支撑其在该市场的发展。银城国际采用「区域聚焦、深耕都市圈」的发展策略,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实现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的土地储备可售资源,并将业务扩展至长三角地区的其他二、三线城市。

银城国际采用标准化的开发流程,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快周转及促进高效营运。本公司针对不同年龄客户,精心打造五大优质住宅系列——「颐」「尚」「致」「中」「和」,满足长者、年轻一代、中等收入家庭、改善型家庭及高收入家庭等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集团采用多元化的开发策略,进军康养产业及商业地产,让业务发展更加灵活。


平衡业务的强劲增长与财务稳健的发展

不断提高整体经济效益

面对充满压力和挑战的行业环境,银城国际在严格控制经营风险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公司在长三角区域的市场优势,在产品开发、运营服务、品牌质量等方面提高综合竞争力,克服增长瓶颈,坚持质量高周转,不断开拓进取,实现了规模发展,各项业务稳步推进。2019年,公司取得收益约人民币90.93亿元,较2018年大幅增长79.3%,业绩增长势头明显。公司2019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198亿元,销售面积113万方,同比分别增长107.7%及125.1%,均创历史新高。

公司资产规模进一步增长,总资产增长35.2%至人民币345.23亿元,权益增长67.1%至人民币40.27亿元。在规模增长的同时,公司不断降低杠杆水平, 2019年末净资本负债率较2018年底显著下降至160.6%。


此次被联合国际授予B+的主体评级将有助于银城国际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公司融资结构,提升公司海外融资能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