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银城国际荣登江苏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首位!2020.08.07

银城连续十八年被评为

“江苏省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2019年排名荣获首位!


根据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排名活动的通知》,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和各地房地产业协会的支持下,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排名办法和条件,对上报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整理计算,确定入围企业,并于昨日通告成绩。


2020年8月6日,由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通告公布“江苏省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而银城国际连续18年入榜,并于本次荣获首位!


“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50强”评选活动自举办以来,测评成果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参评企业不仅表现出开发规模、绿色节能、产品品质、诚实守信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较强优势,还体现了企业在社会贡献、品牌信誉和社会责任感在内的综合实力。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这已是银城国际继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江苏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第二的好成绩,并于今年获得第一的行业肯定。显示出公司具有持续的增长动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