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银城国际荣获格隆汇大中华区「年度最佳IR团队奖」2020.11.16

11月16日晚,银城国际 (股票代码:1902.HK)在格隆汇举办的“2020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的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IR团队奖”,标志着投资者高度认可公司的整体战略,以及在合规、透明、高效的信息披露方面的优秀表现。

作为国内领先的海外投资研究平台,格隆汇此次举办的“2020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覆盖港股、A股及美股上市的全部中国公司,希望打造出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

其中,“年度最佳IR团队奖”通过围绕专业机构调研数据、投资者关系维护、资本市场反馈、信息披露等多项指标进行分析,并结合来自券商、投资机构、高等院校等权威专家评审,从价值、成长、创新、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等多重维度,客观、全面地评选而出。

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秉持“诚实、担当、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用心聆听各方意见,适时、准确地披露公司的最新发展,展现透明高效的企业管治。公司主动通过多元化渠道与股东、分析师及基金经理进行在线或线下的交流会面,加强与资本市场及投资者接轨,让资本市场深入了解银城国际坚持“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辐射都市圈”的整体发展策略。

年内,银城国际获邀出席多个高峰论坛,分享行业洞见,获得了多家投资机构研报推荐“买入”评级,彰显业界和投资人对公司未来发展预期的充分认可。

银城国际董事会主席黄清平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此殊荣,这是对公司在上市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不断通过规范运作、完善治理结构,维持一贯的公开透明、积极开放的形象,营造公司和投资者有效沟通的诚信互利氛围的肯定,为团队带来莫大鼓励。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积极、开放、一视同仁的态度对待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不断提升公众对公司的了解、认可和信任,巩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回报。”

银城国际荣获「年度最佳IR团队奖」

「年度最佳IR团队奖」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