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银城国际2020投资者反向路演圆满举行2020.11.30

银城国际于11月24至25日在杭州成功举办2020年投资者反向路演。此次活动中,多位内地及香港股权、债权投资人、分析师及研究员来到杭州,走访并考察了银城国际在杭州的多个高端住宅及社区项目。此次反向路演中,银城国际管理层银城国际财务资金中心资深总经理胡壮先生与资本市场中心总监徐赞先生对各项目做出详细的介绍,投资者亦对杭州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各类问题并与管理层展开积极友好互动。



11月24日,各机构投资人、分析师及研究员登记入住银城国际旗下的杭州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后,即出发去到了第一个项目考察地——银城青山湖畔·临枫园。青山湖畔项目紧靠临安区的滨湖新区中心,为临安当前发展重心。项目位于杭州临安青山湖,拥享96,000亩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高达约78%森林覆盖率,拥有天然的优越自然环境。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拥有酒店、餐饮、会务接待等高级休娱配套。此外,其还设有中心会所、水上高尔夫场练习场、山地自行车跑道等奢华配套,为业主提供名流专属的完善配套,营建“大杭州的未来湖滨”和“环主城高端中心居住区”。项目临近地铁16号线,捷达杭州主城,不仅与杭州主城区紧密连接,更零距离享受大杭州副城的完善市政配套。


从青山湖畔离开后,反向路演队伍前往了位于杭州市临安的青山湖科技城板块的银城·青山桂语。该项目坐落于青山湖北侧,北山面水,自然环境优越,距离临安区政府约6.5公里,紧邻G56杭徽高速,30分钟即可到达杭州市区,60分钟车程即可到萧山国际机场。项目同时距离在建的轻轨五号线青山湖站仅约800米,将进一步拉近板块与杭州市中心的距离。该项目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湖新城”内,板块内的青山湖科技城更与未来科技城同属省政府重点项目“城西科创大走廊”“一廊三城”中的一城。青山湖板块风光秀丽,人居环境优美,是杭州少有的“纯生态原生地势”,居住价值资源稳居杭州五大别墅板块之首,是全中国中式小别墅项目聚集地、样板区。银城·青山桂语更是板块内首批推出中式小别墅的项目之一。


参观完首日的项目后,在投资者晚宴交流会上,投资者对银城国际的杭州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各类问题并与管理层展开积极的良好互动。胡壮先生表示:“感谢各位投资者、分析师、及研究员莅临杭州并出席我们为期两天的路演,我们非常开心能带大家走访我们在杭州的四大项目。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路演都能更深入的了解到银城国际坚持‘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辐射都市圈’的整体发展策略,也继续对公司的实力与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翌日,投资者首先参观的是位于杭州拱辰北崇贤新城的路劲银城·澜仕里。作为杭州大城北规划的组成部分,已经是发展较为成熟的居住区,特别是大运河新城建设,为崇贤带来诸多利好。该项目咫尺秋石和上塘高架,自驾可直达武林;板块内拱康路改造完成和丽水路双层隧道完工(预计2021年通车),将来由项目通往主城区的距离被大大拉近。此外,澜仕里位于上亿广场商圈内,距离上亿商业中心直线距离约600米,这是目前崇贤板块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体量约20万方,满足日常购物所需。投资者们参观后亦对该项目给予正面的评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