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银城国际荣获“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双料大奖2021.10.27

10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于深圳召开。会上,“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揭晓,银城国际(股票代码:1902.HK)荣获“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大奖,以及“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两项殊荣,排名73位 。

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由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媒体之一的《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11年。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 作为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由权威媒体联合国内权威机构,对第三方数据、上市公司市值、新闻舆情、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旨在在以专业财经媒体的视角为房地产行业的成长建言赋能,为行业的价值规范提供有效的指标,并对中国地产行业的趋势行为进行深度价值判断。

本届年会以“锚定价值 理性求进”为主题,各路地产行业精英代表共聚一堂,从主题演讲到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新周期、新形势、新理念”下,行业和房企如何稳中求进,在不确定性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迎接“房地产业二十年未有之变局”。

在中指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的前提下。每年的中国价值地产年会重在挖掘不断为投资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代表,通过盘点中国地产界各大标杆房企的表现,提供有价值的行业参考。

银城国际定位“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开发商”,坚持“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辐射都市圈”的发展策略,进一步深耕南京、苏南、浙江、淮海、安徽五大区域市场。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17.1%,收入106.8亿,同比增长18.5%,经营效益显著提升。

28年来,银城国际始终秉持“品质、服务、创新”的价值理念,以匠心打造精品,为更多家庭带去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在长三角区域市场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客户满意度连续多年处于近行业标杆水平。


  • 分享到: